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 作者:陈蓉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315
  •   

    7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举措。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龙主持,院长刘婵娟、副院长戴建春及党总支委员章艳乐、陆晓鸣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龙传达了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深入思考“自己能为学院发展带来什么、做些什么,在学院发展史上留下什么样的印记,带领学院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彰显什么样的优势、展现什么样的担当”这三个问题。

    陈明龙强调,要按照“重要窗口”建设的要求,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学院的优势和力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回答好车俊书记提出的“三问”。要以高质量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抓基层党建为契机,全面加强和创新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与监督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做出更大的贡献。刘婵娟指出,车俊书记的“三个问”有着严密的逻辑递进关系,是指导外国语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要将其作为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指导精神;学院领导干部要善于抓住关键点、打开突破口,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担当、彰显作为。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各自工作纷纷谈了学习体会。

    据悉,会前,外国语学院已就如何学习贯彻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全院教职工及各党支部纷纷结合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