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文成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桥莲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803
  • 初心如磐,风华正茂,7月24日,温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文成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成是“革命老根据地县”,在各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共有345名文成儿女前赴后继,为国捐躯。特别是战争年代,出现了“一家四英烈”“一门六英烈”的悲壮事迹。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先后参观文成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雕像,观看红色文化展览,聆听英雄事迹讲解,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为革命捐躯的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在烈士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梁广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掷地有声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升华党性。

    随后,支部党员到文成人民武装部接受国防教育,教官结合武器装备讲解有关枪支知识,讲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充分阐明了“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国家的尊严,就没有国家独立和主权”的道理,通过这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强化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最后,梁广表示,我们今天参观文成烈士纪念馆,以小见大,可以看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正是有了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秉持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初心,担当作为,以满腔热诚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