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网络答辩会
  • 作者:图/陈品默 文/汪玲玲 梅书婷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3041
  • 7月24日下午,“我的青春我的团”2020年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网络答辩会于钉钉平台顺利举行。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益东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翩翩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及12位大众评委组成评委团,1700余名师生共同在线观看此次大赛。

    经过书面评审,入围网络答辩会的14支团支部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对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支部建设成果、团支部特色等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和总结。“心怀荣耀,无往不胜”17中医1班的口号凝聚了团支部成员投身中医领域、拼搏向上的向心力,“让爱来,让碍走”17精神1班团支书展现了当代青年团员将所学知识化作志愿服务实践的风采,“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团支部成员为志愿者”17法学班团支部成员志愿服务时长展示了法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经过各团支部的激烈角逐,综合书面评审和网络答辩成绩,17中医1班等六个团支部获得“五星风采团支部”的荣誉称号,18中医3班等六个团支部获得“四星风采团支部”的荣誉称号,17中医1班获得“金牌风采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答辩过程中,卢益东对各团支部的展示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提出团支部建设三点建议和三个用心:要强化规划,锚定核心;要发挥特色,博采众长;要加强宣传,塑造影响力。同时,要用心规划、用心实施、用心宣传,各团支部要努力在省级乃至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引领广大青年走向更好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