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党员先锋齐参与 为民服务践初心
  • 学校纪检监察室、审计处支部联合温州市纪委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支部活动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温彬彬   浏览:2457
  •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志愿服务处处可为。7月25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室、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温州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市区白鹿亭开展以爱心早餐义工为主要内容的红七月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白鹿亭是我市知名“慈善地标”,每天早上都有义工为环卫工人、新温州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免费供应爱心早餐。

    清晨6点20分左右,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听取白鹿亭爱心早餐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支部成员们马上兵分两组,迅速进入状态——一组清扫地面、擦净餐桌、摆好凳子、备齐碗筷、盛上粥菜……一份份热腾腾的白粥和配菜井然有序地送到现场市民手中,前来领取爱心早餐的市民络绎不绝;另一组则随同义工前往马鞍池公园为过往市民提供伏茶。

    为了能确保准时参加活动,为此次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不少党员早上5点左右就起床了,空着肚子一直忙碌着,待现场的市民吃完早餐,喝了伏茶,他们再收拾餐具、做好卫生工作,已是8点多钟。大家表示,看到市民们满意的笑容,辛苦一些也是很值得的。

    据悉,学校纪检监察室、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温州市纪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主题活动是深化校地党建合作、共建红色联盟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校地纪委依托党建共建推动协作的抓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