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举旗定向 守正创新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 作者:王黎明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31
  • 7月21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新闻主管、新闻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过去三年学院、医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部署。

    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在讲话中对学院、医院宣传思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年,是学院、医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深入推进等级医院创建、加快博士点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完成市域医疗布局喜迁瑶溪总院的重要一年。学院、医院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学院、医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麻健丰强调,全院上下要锐意改革,担当作为,进一步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一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健全完善“三维三级”平台,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加强意识形态主导权,提高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管控能力和对网络舆情的研判化解能力。二要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把握时、度、效规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亲和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树立全媒体理念,发挥“两微一端一网一刊”媒体宣传矩阵的作用,传播口腔好声音;加强舆论引导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三要建设素质优良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加快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能打硬战的通讯员队伍;加强“四力”建设,练就高素质、好把式、真功夫,干出漂亮活;树立“大宣传”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培育口腔文化情怀,积极发扬“爱院如家”的口腔精神,人人争做口腔宣传员,用心用情为口腔代言。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作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她指出,过去三年,学院、医院宣传思想工作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成效卓显,为学院、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下阶段,要深化主题教育,践行“重要窗口”新定位,践行口腔使命,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壮大正面宣传,持续提升舆论引导力,努力在点上深入、线上联动、面上造势,让学院、医院宣传工作“多点开花”;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提升宣传软实力,积极为重点工作呐喊助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科室

    △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

    △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发言

    会上,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办公室、医务科、教务部分别作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