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在司法部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中获奖
  • 作者:梁瑛琦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917
  • 日前,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公布了我国司法鉴定业务领域最高荣誉的奖项——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司法鉴定中心报送的法医临床和法医病理司法鉴定文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全国共评选一等奖8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49篇和优秀奖88篇。浙江省共有三家机构获二等奖、四家获三等奖。

    “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由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定期主办,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承办,各省司法厅会同行业协会对参评文书进行严格审核筛选并择优推荐,国内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参评司法鉴定文书进行统一评选,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文书质量建设与规范执业活动。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dEGEc6JyUG_vqyBcoQHs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