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 作者:文/吴慧蕾 摄影/刘建萍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温彬彬   浏览:2371
  • 7月13日,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陈慧传达省委全会精神。馆(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馆长(副社长)虞建荣主持会议。

    围绕车俊书记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决定》,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委员、副馆(社)长毛文明,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吴慧蕾分别作专题发言。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桑、期刊社党支部书记贾建敏作交流发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建波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馆(社)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会精神,在建设“重要窗口”中找准定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的成员、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要起表率作用带头学好,并组织各科室、编辑部人员与支部党员进一步层层发动、步步深入学,通过学习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全面理解和把握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新定位新目标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全局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要求。二要找准定位。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明确了浙江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时代担当,我们要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以无数个“小窗口”的出彩为”大窗口“添彩,在“重要窗口”中贡献温医大力量,在温医大“重要窗口”中彰显图书馆(期刊社)的作为。三要立足岗位。各科室、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围绕图书馆(期刊社)提出的打造“品质图书馆”、“智慧图书馆”、“幸福图书馆”三大图书馆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制定推进措施和路径,细化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动员每一位教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在将图书馆(期刊社)建设成为高水平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与推进知识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中交出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