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 作者:陈蓉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3184
  • 7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求新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依成到会指导。大会由院长刘婵娟主持。

    党总支书记陈明龙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作题为《立足“立德树人”,树立“窗口意识”,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和国际化的大局中做贡献、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学院党委过去三年的工作。同时,对学院未来四年工作进行展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二是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三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队伍综合实力;四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以学院党总支为政治核心,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陈明龙、刘婵娟、戴建春、章艳乐、陆晓鸣等五位同志为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明龙为党总支书记,刘婵娟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学校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窗口意识”,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的大局中,做出新贡献、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