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党委会开展建党99周年理论学习会暨一流学科建设分析推进会
  • 作者:周秋霖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药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90
  • 7月1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理论学习会暨一流学科建设分析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肖健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的海洋强国梦》,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意义。肖健指出,一流学科的建设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支持学院开展“海洋科研”,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以创建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大学建设。同时,对《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肖健强调,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重视当前教学育人中存在的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青年教师队伍的政治思想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