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聚力发展,坚决打好招生工作攻坚战
  • --我校举行2019年度招生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招生宣传启动会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3120
  • 7月8日上午,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招生宣传启动会在茶山同心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曹建明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教务处、仁济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招生宣传骨干教师和招生工作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雪波主持。

    曹建明向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对2019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疫情防控给招生工作带来了挑战,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讲发展的高度,主动面对新变化,多思考、早谋划,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坚决打好2020年招生攻坚战。他强调,要强化危机意识,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服务学校办学定位、长远目标的角度去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培养医学创新人才的高度去理解招生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强化精准意识,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优选传播媒介、创新线上直播等方式,构建立体化的招生宣传平台,提升招生宣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全员意识,切实增强招生宣传的战斗力和影响力,充分调动在校师生力量和校友资源,发动身边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每一位校友,向学生和家长讲好“温医故事”,展示实力温医、美丽温医。

    教务处招生办主任张立康、仁济学院教务部部长钱成敏,分别对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做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招生工作重点计划和安排。

    围绕教育部的“四新”要求,学校积极推进新医科和新工科建设,今年安排眼视光医学(新医科班)招生20人,生物医学工程(眼视光工程新工科班)招生15人;新增基础医学招生25人,临床医学(中外合作办学)招生60人,放射医学招生60人,契合国家急需人才和高水平医学国际化办学需求,契合我省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和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为了加强新设专业招生宣讲,加深考生对新专业的知晓度,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对专业培养特色、学费要求、毕业生去向等方面作介绍。

    会上,学校授予崔仕臣等11人“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荣誉称号,副校长曹建明、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卢中秋、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林振浪为先进个人颁奖。先进个人代表曾添祥和严杜珊作发言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