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胡振明/文 潘力/摄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86
  • 7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学院办、教学办、学工办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典礼,2019届8位在职研究生校友及家属受邀参加,院领导李旭东、陈成水、杨晔琴、张春梅出席。典礼由副院长张春梅主持。

    典礼上,院长陈成水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各位研究生表示祝贺,向各位受邀参加仪式并关心学院发展的校友及家属表示感谢。他对各位毕业生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肯定的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奋斗者,今后能立足自身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医护伟业,在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做奉献的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做与时俱进、孜孜不倦的学习者,在今后的临床和科研工作中夯实基础,潜心钻研、博思审问、拓展深度,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未知的挑战;做学校“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精神的传承者,牢记母校的重托,牢记老师的教诲,始终心怀感恩,带着爱与责任与母校和学院一同前行,为祖国的大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江小琼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生涯的深切感受,并衷心地表达了对导师和学院的感谢。各位毕业生为自己的导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泪眼朦胧中蕴藏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现场,党委书记李旭东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代表江小琼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陈成水为在学校“疫期课程思政我来说”说课大赛决赛中获得特等奖的2019届研究生梁世耀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李旭东、陈成水为现场所有毕业生和校友颁发了纪念品,并同毕业生代表一起,共同切下护理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纪念蛋糕,共同祈愿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美满。

    随后,现场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毕业生和研究生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