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传承红色基因,展现窗口担当
  • 精神医学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袁野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55
  • 7月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及七七事变83周年,精神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并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全员参与此次活动。

    围绕中心工作 上好红色课堂

    上午,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冬武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联系实际的精彩党课。许冬武以《中国教育现代化与党教育思想》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中国教育”三步走”战略思想,娓娓讲述国家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发展历程。许冬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立德树人的内涵是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实现中国教育现代化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梦想,需要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奋发图强,坚持不懈去努力,许冬武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师生同心同德,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勇于开拓,为国家社会培养好亟需的精神医学人才。

    重温光辉历史 追求红色记忆

    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和陈列馆,认真观看了展板上的历史资料和承载历史记忆的珍贵文物和图片,仔细聆听中共省委艰难的组织革命发展史,了解了刘英、粟裕等众多先辈书写的红色革命篇章,深刻感受这片热土涌现出的革命仁人志士为中国革命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使党员们的思想又一次得到洗礼。

    集体“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

    在陈列馆书屋,学院党委还为涂艳玲等5位1-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送上了精心挑选的“政治生日”红色革命读物,通过赠书活动使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红色经典

    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无畏、不怕牺牲,爱国爱民的伟大情怀,激发了党员的革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坚守信念、忠诚奉献的精神品质,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精神医学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