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党的99岁生日,护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这样庆祝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35
  • 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的形式进行了庆祝。这天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在7C306会议室集中,专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院长陈成水,副院长杨晔琴、张春梅作专题发言,学校巡听旁听小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军红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我省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具体行动,是全省更好地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战略指引,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自觉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光荣使命,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重要窗口”意识上下功夫。各党支部、办公室、教研室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再领悟、再思考、再提高,在“干”字当头上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努力让每项工作更加出彩。二是要在推动学院成为学校改革“重要窗口”上下功夫。要大力营造改革氛围,强化改革意识,加大改革举措,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力点,形成增长点,努力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改革成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推动学院成为浙江高素质护理人才培养“重要窗口”上下功夫。要树立起浙江高素质护理人才培养“重要窗口”的自信,切实承担起培养浙江高素质护理人才的使命,积极推动全员、全面、全程育人体系构建;要跳出“护理”看护理人才培养、看护理事业发展,在展示浙江高素质护理人才培养“重要窗口”过程中书写温医大护理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