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不留下一片纸屑、一抹灰尘
  • 2020届毕业生把洁净留给母校,把爱心留给母校
  • 作者:杨千千 毛玲朋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358
  • 日前,学校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学生处(社区办)倡议“最后一次寝室大扫除”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过去几年,时光匆匆,记不清打扫过多少次寝室小家,在离开之时,温医大毕业学子们用最特别的方式与“家”进行了道别。推开毕业生寝室的门,干净整洁的寝室跃入眼帘。住在10号楼632室来自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张潇同学说:“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用同样期待的眼神憧憬着未来,我们对宿舍这个家和里面的家人早已有了不一样的情感,也希望下一个住进这个寝室的学弟学妹打开门时看到的是干净整洁的寝室,感受到的是家人般的爱。”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桑佩瑶在毕业留言时说道:“入住时的寝室整洁明亮,毕业离校我们也要把寝室打扫的洁净如初,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丝尘埃,只留下对母校和对学生社区的爱。”

     
    10号楼632宿舍

    10号楼629宿舍 

    10号楼634宿舍

    10号楼626宿舍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迈入社会之际,这是很多医大毕业生的共同心声。他们选择从文明离校做起,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融入到实实在在的劳动中,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文明典范,也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告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