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定制的温医记忆,致扬帆启航的你
  •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硕博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潘一果 吴芳媛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809
  • 6月29日上午,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于医教楼5楼报告厅举行。眼视光医学部主任瞿佳等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莅临典礼现场与各位毕业生一起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image.png

    本次毕业典礼以“定制的温医记忆”为主题,绣有学号名字的专属学位服,刻有名字的蓝田玉印章,专属的校徽、院徽,定制的专属蛋糕无不体现了学院的体贴。典礼在2020届毕业生过去三年的生活点滴视频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医院院长吴文灿老师首先对毕业生过去三年的工作与学习表示了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牢记时代的使命、牢记医者的仁心、牢记眼视光精神,保持勇往直前的意志、百折不挠的韧劲,始终追求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奋力书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教师代表南开辉寄语毕业生们保持一颗善良、仁爱之心,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用真诚和医术赢取自己的口碑。校友代表朱奕睿,告诫师弟师妹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目标,学不止步,用行动来证明温医大学子的价值。毕业生代表叶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诚挚感谢,同时她希望可以和各位同学一起,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做一个有温度、有灵魂的卓越医学人才。

    image.png
    吴文灿院长致辞

    image.png
    教师代表南开辉致辞

    image.png
    校友代表朱奕睿发言

    image.png

    毕业生代表叶捷

    随后,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张建老师与学院、医院纪委书记官仲章老师共同为浙江省优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院长助理曹敏老师为校友代表颁发校友联络大使证书。

    image.png

    十年寒窗,只为今朝,学位授予仪式是毕业礼上最庄严隆重的一刻,硕博毕业生依次登台接受导师拨穗正冠,从导师手中接过校友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谢师礼上,毕业生代表向导师们献上鲜花,感恩教诲。

    image.png

     “梦继续留在,眼视光里,却恍然发现该别离……”末了,在《想见你,温医大》的旋律中,毕业生分享专属蛋糕的甜蜜,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