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成才就业,廉洁从业,不止于这一课
  • 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成才就业,廉洁从业”座谈会
  • 作者:戴彬威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50
  • 为上好校园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廉洁就业教育第一课,6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成才就业,廉洁从业”座谈会,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审计科)主任戴伶俐、科教部主任邓振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向敏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参加。

    慎而行之,廉洁从业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慎独、慎言、慎微、慎友……”戴伶俐通过真实案例,告诫毕业生们要学会抵制诱惑,廉洁自律,在内心筑起“廉洁之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科研诚信,廉洁先行

    “严肃认真、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是科研的要求,违背这一要求可能将抱憾甚至悔恨终身。”邓振南向毕业生们讲述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并例举了近年来因学术不端、造假而“落马”的学术名家,希望各位毕业生审慎对待论文,对待科研,踏实走好每一步。

    郑重承诺,廉洁书写

    对即将临行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向敏寄语毕业生们要廉洁自守,清廉于心,不忘初心。团委副书记吴泽洋“以字寄情”,结合中国书法“认格、变格、守格”三法,引导毕业生遵纪守法,严以律己。本科毕业生代表王艳和陈慈航、硕士毕业生代表吴国省同学先后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秉持这一堂课中所学到的内容,做一名真正的好医生……

    在毕业生代表戴彬威现场宣读完廉洁从业承诺书后,每一位同学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上名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