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无问西东,医疗教育精准帮扶落实处
  • 2020年西藏嘉黎县卫生系统管理干部赴浙江学习考察培训班顺利在温举办
  • 作者:吴张蔚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47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医疗和教育援藏工作,增加浙江省温州市与西藏嘉黎县卫生系统管理干部的交流,助力嘉黎县县域医疗卫生综合改革,6月29日-7月6日,温州医科大学受西藏嘉黎县卫健委委托,举办2020年西藏嘉黎县卫生系统管理干部赴浙江学习考察培训班。来自西藏嘉黎县卫生系统巴桑卓嘎等25位管理干部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副院长邵凯隽,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潘可平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邵凯隽主持。

    王世泽在会上向不远千里迢迢赶来的雪域同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南名城温州的历史与温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盼参训人员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力争学有所成,为嘉黎县卫生健康事业锦上添花;望培训专家倾囊相授,教学相长;嘱工作人员落实细化,提供精致周到的服务,为学员培训之旅添砖加瓦。

    西藏嘉黎县卫健委主任巴桑卓嘎代表学员感谢促成本次培训的嘉黎县援藏干部与温州医科大学细致努力的工作,希望全体学员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提升、提升、再提升”,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各自岗位上,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站在新时代的更高点。

    授课教师代表潘可平回忆了瑞安与西藏帮扶交流片段,介绍瑞安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成效,表示愿尽其所能,倾其所有,让学员在最短时间有最大收获。

    学员代表欧珠多杰表示将把握机会,明确目标,端正学风,不负众望,“撸起袖子加油学”,取得良好佳绩。

    开班仪式后举行了《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瑞安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介绍》讲座。本次培训班针对嘉黎县管理干部们的培训需求,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遴选授课老师,既有理论授课,又有现场考察和分组研讨,组织学员考察参观含全市医疗文化建设单位、全省医共体建设单位与全国慢病管理建设单位等在内的先进单位;温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与药物政策处(科技教育处)处长张银樊等8位授课专家从医共体建设、法律实务理论与实践;领导力与领导艺术、医院绩效管理、医院文化建设与法律实务等角度为学员带来高标准、多维度的讲课,将先进的经验和方法毫无保留传授给学员。

    此次培训班是温州医科大学承办的面向西藏卫生管理干部的第一个培训班,旨在明确受训干部在卫生系统方面的管理思路,努力开拓管理干部的视野,提升他们的能力与水平,以便回藏后能更好造福嘉黎百姓,为健康嘉黎建设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