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开展亲情助廉活动
  • 作者:潘玉芝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41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今年端午节,仁济学院纪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片片粽叶情、包裹廉洁心”亲情助廉活动,通过向每位教师发放廉洁回音卡,家属撰写廉洁寄语的方式,带动教师家属参与到学院廉政建设,筑牢节日期间廉政防线。

    一生廉洁,幸福一生;坦荡做人,清白做事;不忘初心,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一句句真切寄语,凝聚了亲属对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期望,时刻督促其自我约束、修身养德、廉洁履职。用绵密亲情织出一道人性化的廉政防线。

    亲情尺鞭策廉政心,清风语寄托反腐情,“廉洁亲情寄语”为仁济学院广大职工有效地构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廉洁家庭防线,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