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9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 作者:郑雅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14

  • 6月29日下午,2019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13名参训军转干部,在承训高校经过近一年的脱产培训,顺利结业。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移交安置处副处长黄亚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温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等参加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邵凯隽主持。

    朱翼对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表希望学员学无止境,学以致用,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站、作风优良”的军队精神,积极参与浙江“重要窗口期”建设。

    王世泽和陈坤党分别对学员提出希望。学员代表林彬彬分享了培训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结业典礼为3位温州市军转干部专项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分别聘任林彬彬、章合梁为校友联络大使(员)。

    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安置好、使用好军队转业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做好此项工作是事关国家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2018年起,在温高校继续教育联盟单位受温州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军转办委托承担该项培训工作,培训2届学员共4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