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一组织一品牌 药学院为学生组织注入新动能
  • 作者:付依晴 黄靖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1881
  • 为向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引领、管理、凝聚、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作用,6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六大学生组织于求真楼516会议室举行了主席层换届仪式。学院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剑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金剑锋肯定了药学院现任主席层干部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任主席层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锻炼,注重自我提升,“有操守而无官气,多条理而少大言”,学生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应做好自我梳理,有所成长;二是要有担当精神,“期之以事而观其信”,学生干部应深入学生群体中,发现并关注问题,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发展与学生的成长;三是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学生干部都应带头领跑;四是要有创新思维,学生干部应结合新技术手段开展活动,与“最多跑一次”的理念相结合;五是要有政治意识,学生干部应廉洁廉政,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随后,各组织主席层候选成员依次发表竞职演讲,对自身工作进行介绍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设想作简要描述。竞职演讲结束后,各组织指导老师及在职主席团开展讨论,并确定了新任主席层名单。

    据悉,药学院团委接下来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闪"药"大学堂、"药"榜样说、"药"青年说、"药"你Sience、"药"文化传承、"药"向国际等品牌为主要抓手,打造学院"一组织一品牌"等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切实保持和增强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实现稳中求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