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31
  •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健康保健意识,丰富居家文化生活,6月3日-19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48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方式进行,由校保健科医学专家出题,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的特点及传播方式、疫情防护、老年人膳食平衡、日常保健、医学与文化等内容。为方便离退休老同志答题,离退休办公室专门制作了电子版试卷,老同志不仅可以书面形式答题,还可以通过微信等方式在网上答题,完成后可线上直接提交。大家积极参与,有的老同志还带动家人一道学习,共同提高。

    赛后,不少老同志表示,开展健康知识问答活动让自己学到了新冠病毒肺炎的科学防护知识,体验到了微信等信息化技术为退休生活带来的便利,不仅丰富了健康知识,更为宅家生活增添了乐趣,收获了快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努力搭建老同志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将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从“线下”搬上“云”端,守牢安全底线的同时,确保老同志学习不断档、活动不空窗。接下来,离退休办公室还将进一步丰富“云”端活动与服务形式,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云端学习和活动,享受线上学习活动新常态,科学防护,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