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召开党员大会
  • 作者:郑和淋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71
  • 6月16日,中共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党员大会在7B310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报告,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学院副院长刁小行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卫荣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素质与结构”“加强学科建设,夯实学科发展基础”“加强思政课建设,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基层党建、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社会服务、提升影响力”等五方面总结了近三年学院主要工作,并对未来工作作展望,提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学院党总支为组织核心,以各党支部为战斗堡垒,依靠党员教职员工,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人才和组织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简要汇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在前期完成学院5个支部设置及支部书记选举的基础上,6月9日各支部以民主推选的方式提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6月10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送学校组织部。

    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刁小行、杨伊、张玮、郑卫荣、崔华前等5位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总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郑卫荣当选为中共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崔华前当选为副书记,张玮当选为组织委员,刁小行当选为纪检委员,杨伊当选为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的崭新起点。新一届党总支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党员教职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期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