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携手康宁医院推进全科医生智能互联系统建设
  • 作者:潘晨旻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32
  •     6月15日下午,康宁医院徐谊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进行全科医生智能互联系统构建研讨。仁济学院李章平院长,精神医学学院许冬武书记,附属第一医院信息中心高志宏主任、全世超副主任,学院教学科研拓展部、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双方就下一阶段全科医生智能互联系统平台内容构建与规划实施进行了深入洽谈。李章平院长指出该系统应该围绕服务全科医生的学习、诊疗、成长等阶段来设计,重点结合全科医生的分级转诊特色做好诊前和诊后的干预、跟踪及管理等,平台研发主要应用于县级医共体内部。此后,双方就平台端口、版本设置、资源投入、权利和义务以及团队建设五个方面等,共商合作实施方式。

        据悉,仁济学院将与康宁医院合作共同推进全科医生智联信息系统平台建设。该项目是基于以洞头区为试点,结合互联网+推进县管乡用的信息化建设。双方将全科医生个人成长与现代信息技术、大数据技术相结合,共同合作培育双方特色品牌,真正做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共建,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