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一行莅临仁济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黄筱琼 张树辉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655
  •     6月11日上午,洞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慧平与副主席张释忠一行赴仁济学院调研并参与座谈会,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主持会议,院长李章平、副院长朱晓东、副院长蔡福满、党委副书记卢益东与纪委书记林体排出席会议。

        会上,李章平院长首先介绍了仁济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结合学院和洞头当地实际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特点、后期发展规划、校地共建项目及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加强校地合作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陈乃车指出,仁济学院与洞头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学院的后续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双方应当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汪慧平主席表示,校地合作能够助力洞头利用好自身优势,推动“1个平台、2个样板、5个岛”规划建设。他期盼双方应该进一步加强仁济学院专业与当地资源的联系,推动健康养老、海洋药物等相关产业的转化,着眼长远,搭建平台,聚人气,育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