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干在实处担当有为
  •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辅导员党支部主题学习会
  • 作者:黄佩瑶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15
  •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育人工作,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干在实处担当有为”辅导员党支部主题学习会活动。辅导员党支部书记李海哲同志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有关教育的内容,组织委员苏凤启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中以各项关键字为引入,指出的关于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进行了解读。两位同志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真抓实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工作中有思考、有担当,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和本职工作中,坚守教育阵地,坚持立德树人,向着“三全育人”的教育新高地目标戮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