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省发改委调研我校阿尔伯塔学院教育教学培养成本
  • 作者:张玮   供稿单位:计划财务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3048
  •  

    6月10日下午,省发改委价格处副处长来淼强、成本调查监审局副局长王勇珍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阿尔伯塔学院教育教学培养成本。陈培根副校长主持调研会,阿尔伯塔学院、研究生院、教务处、计财处、国合处、人事处、国资处、口腔医学院、精神医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调研会上,阿尔伯塔学院执行院长阮积晨介绍了阿尔伯塔学院的办学背景、合作概况、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学院架构、管理体制、办学条件、经费投入、未来发展等情况。研究生院院长梁广、教务处处长朱雪波、计财处处长胡军勇等与会人员从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投入、人员管理和学制年限等要素补充说明我校阿尔伯塔学院教育教学培养成本。来淼强与王勇珍认真听取情况,说明收费政策,肯定我校阿尔伯塔学院的精英施教、高规格配备外教、360度全方位教学等工作,并对阿尔伯塔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还现场详细查核了培养成本相关的报表、账册、协议等资料。

    陈培根表示学校以高标准高起点高站位建设阿尔伯塔学院,阿尔伯塔学院必将成为我校办学的新的特色品牌。

    此次调研,有利于省发改委了解我校阿尔伯塔学院教育教学培养成本等实际情况,制订更合理的收费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