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
  • 作者:郭琪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799
  • 6月9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

    会上,陈贤新副书记结合校园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从安全稳定、网络舆情、学生就业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师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以及科室工作,就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师生思想动态、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吴蕾蕾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下阶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从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培育时代新人角度,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坚定不移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围绕师生诉求扎实推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发挥新媒体窗口的作用,着力师生思想引领,推进主题性版块谋划,打造网络时代下意识形态工作新阵地;四是要发扬师德师风示范作用,加强学院教师工作室、检生三人行等特色工作的推进,营造立德树人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