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849
  • 6月9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麻健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医院过去一段时间在干部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块试金石,院党委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在信息摸排、院感防控、物资筹备、复工复诊、舆论引导、后勤保障、在线教学和监督检查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斗争一线。

    麻健丰指出,要强化“窗口”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理论武装促进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队伍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发展合力,善于运用战略思维谋划全局问题,提升决策水平;聚焦“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定位,打造学习型、管理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以真抓严管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以廉政文化筑牢社会形象,形成医德医风教育、管理和监督的长效机制,共建清廉口腔。麻健丰强调,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建设平安学院·医院。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与上级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关于平安校园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创建平安学院·医院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重视安全稳定教育与安全隐患排查,落细落实平安学院、医院创建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齐心协力推进平安学院、医院创建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回顾总结了学院、医院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并围绕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布署和要求。她指出2020年学院、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将以疫情防控监督为重点,强化政治监督;以形成合力为保障,深入推进“清廉口腔”建设;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问题导向为核心,提升风险智控水平;以清新口腔为目标,打造廉政文化品牌;以网格监督为机制,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保障网”和“护航器”的作用。会上,她还就如何一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从政治历练、德行兼备、慎独慎微、胸怀宽广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由院长潘乙怀主持。她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瞄准“重要窗口”新目标奋斗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发扬“口腔精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共建“清廉口腔”“平安口腔”。

    会上,院党委与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稳定责任书。会后,全体教师、医生还分别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与廉洁从医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