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彰显抗“疫”担当,汇聚决胜力量
  • 附一院援鄂医疗队队员谢得力在省高校、温州市微党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薛晓方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9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6月3日下午,“激扬新时代,我来说小康”温州市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总决赛在温州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来自温州各系统各单位的18位选手共逐决赛,充分展现各行各业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风采。


    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呼吸与危重医学科90后男护士谢得力在比赛中以《抗“疫”担当,决胜力量》为主题,通过一双手套、一个橘子、一枚党徽,讲述了自己在武汉一线抗疫的特殊经历、火线入党的切身感悟和温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党员干部在生命接力中践行家国情怀、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共产党员面对疫情不畏生死、冲锋在前的勇敢,守护生命、无私奉献的情怀和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担当。


    “作为一名90后医务人员,我将把这份战‘疫’担当,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路上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同事们一起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争当浙江‘重要窗口’的建设者,为促进全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我们的‘后浪’力量。”谢得力以饱含激情与感染力的阐述,让观众们深切感受到90后青年的青春力量和时代担当,最终获得总决赛二等奖第一名,并受聘担任温州市市民宣讲团成员。

    同时,在今年5月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浙江省高校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上,谢得力的微党课视频《90后的担当》从参赛的90所高校90件优秀微型党课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大赛二等奖。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扬新时代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