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 作者:林婕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3322
  • 65下午,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练武、组织部副部长宋羽雅、各二级党委专职组织员出席会议。

    会议系统学习《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员、纪检员、教学督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专职组织员紧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主题畅所欲言,针对工作中的经验和困惑交流心得体会。会议重点围绕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两个标准”进行专门部署。

    会上,汪军洪指出,选配一支党性强、业务精的专职组织员队伍既是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的必要举措,也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各二级党委专职组织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融入学,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自觉肩负起岗位的责任与使命,对标更高标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凝练特色亮点,协助所在二级党委积极培育打造党建特色创新品牌,为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