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温州医科大学采购招投标工作进入新常态
  • 作者:王巧玲 李谷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高拓   浏览:2366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单细胞测序采购” 项目在同仁楼D106电子评标室顺利实施电子评标,这是学校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的第一标,即发布招标公告、投标报名、获取招标信息、投标、开标、评标等环节均实行电子化操作。

    为减轻疫情对学校采购活动的影响,降低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性的风险,保障学校招标采购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掉线”。开学后,国资处采购中心积极筹备电子评标室的建设,通过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方式完成在疫情防控下的招标项目的开标工作。全流程电子评标利用电脑+互联网+专业软件,通过数据电文、电子印章与电子签名实现招投标管理全程电子化闭环。供应商无需到评标现场,投标时只需上传一份电子投标文件,足不出户就可上网完成投标,远程开标,实现招投标“零次跑”。取消纸质文件,降低了交易成本,节约了社会资源。电子评标模式打通了内外部采购信息流转一体化,提升了招投标流程的连贯性,让招标、评标工作变得简单、高效。

    据了解,开学以来,国资处采购中心先后完成了“新疗法对恒河猴激光诱导脉络膜新生血管(CNV)的影响”、“小动物代谢分析系统招标”、“重组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滴眼液药代动力学试验”等12个采购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电子评标已能娴熟运用,彻底告别了传统评标的局面,也意味着我校采购招投标工作进入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