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深化校际合作,仁济学院携手上海健康医学院启动全科互动体验与实训中心建设
  • 作者:文/林瑾 图/潘晨旻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63

  • 6月5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张浩副处长一行来校洽谈全科互动体验与实训中心合作共建事宜。仁济学院李章平院长、蔡福满副院长、教学科研拓展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如何校内全科医学互动体验与实训中心规划与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李章平院长指出该中心的建设以为培养应用型、创新型订单定向全科医学人才提供一流的实践教学条件为基础,以全科医生视角围绕生命全周期概述“生、老、病、死”,以更好的为专业开展综合性、模拟性、探究性校内实验基础教学工作同时对外起示范展示作用。同时传递正确人生观、就医观和健康观的理念。张浩副处长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有建设医学科普实践教学中心的经验和资源,双方可以在基地建设过程中寻找合作点,尤其在针对全科医学人才合作培养和实训基地协同发展等领域紧密合作。

    据悉,全科医学互动体验与实训中心位于滨海校区实验楼5号楼一楼,旨在建成全科生命体验馆、全科实训实践基地、医学人文教育和思政教育基地,中心将构建递进式全科医学全程实践教学体系,全面培养全科医学生服务基层、服务社区的岗位胜任力。 一期以生命进程为主要建设内容打造生命的脆弱场景、生命的顽强场景、生命的养护场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