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团学调研与指导会
  • 作者:林楠 赵珈艺 陈孝春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36
  • 64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育英学术馆第一会议召开研究生团学调研与工作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研究生管理科负责人、18级辅导员及研究生各级团学干部和团员参加。

    陈先建代表学院党委听取院研究生会、硕博外事服务团等团学生组织作汇报后,对目前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团学生组织应明确组织职能定位,发挥好“四自能力”,要主动精兵简政,避免组织官僚化、庸俗化、娱乐化。学生干部要讲政治,做服务,多帮助,积极起的榜样模范作用。此外,李海哲主任指出,团学生组织应坚持“青团本色”,坚持以服务广大师生群众为第一目的,不忘初心,合力奋进。

    针对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团干青年代表及团学生干部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陈老师,现在的团学活动渐渐固定化,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发挥自主性和创造力的新活动。”“我们将充分收集学生意见,争取举办更多更好的创新活动。”“老师,能不能为研究生团学青年中有意愿参与学校、医院事务的同学们提供更多去医院相关意向部门挂职锻炼的机会?”“学院已经在行动了,将来学院会安排部分职能部门,与同学们进行挂职锻炼的对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陈先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一一反馈。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声,同学们的热烈讨论把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会议最后,陈先建希望研究生团学组织要继续在实践中改革组织构架,明确定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广大研究生团员、团干要积极实践,提升能力,成为新时代有思想,有智慧,符合国家发展需要的领袖型、创新型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