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 作者:陈蓉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253
  •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陈明龙主持会议,院长刘婵娟、副院长戴建春,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例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教育厅党委《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落实校党委关于上半年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防范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相关工作要求。

    陈明龙结合学院的总体任务、工作内容、工作理念,对党支部和系部的工作内容、方式方法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以“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为契机,严格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积极探索支部与教学、科研等紧密融合作用发挥机制。各系部、教研室、教研团队和工会要分别抓好教学管理与运行、科研学术活动和文化活动。最后,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二要优化制度机制,提升组织力,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因时制宜,抓重点亮点抓规范。

    会议部署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对学院中层管理干部述职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

    各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