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美好校园守护联盟,我们在这里,守护你!
  • 我校心理卫生中心联合发起成立美好校园守护联盟
  • 作者:钱君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88
  • 6月3日,美好校园守护联盟成立仪式在温州广电中心举行,温州医科大学心理卫生中心成为联盟单位之一,我校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冬武参加成立仪式。

    联盟由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公安局、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家单位共同组建,旨在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未成年人“立体防护网”,共商守护校园安全的方法,共建守护校园安全的机制,共享守护校园安全的制度与成效,打造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新格局。我校着重依托儿童精神健康研究中心的临床与科研实力,以项目推进指导实践,发挥医学院校人才与医院优质资源优势。

    仪式现场由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温州首档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电视栏目《白鹿工作室》同时开播。我校心理中心林宣贤副主任和精神医学学院蒋索副教授均作为专业嘉宾应邀参与拍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