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对标《两个标准》,筑牢组织基础
  • 仁济学院基层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作者:文/李优迈 潘湛 图/李优迈 张树辉 王晓伟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48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简称《两个标准》)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仁济学院基层党组织运行实际,学院党委部署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并于2020年6月1日圆满完成。

    仁济学院自5月21日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以来,7个党总支22个党支部共计29个基层党组织,全面启动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周密、程序规范,仁济学院党委召开换届工作专题动员会,详细部署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在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各党员按要求推选出了各级委员会候选人。换届党员大会中,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后随即召开第一次委员会,明确委员分工,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仁济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大会并发表讲话。院党委书记陈乃车强调,换届后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按照《两个标准》的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中,要围绕人才培养和本科教育等学院、部门的中心工作,做好顶层设计,优化整合资源、创新思维方式,努力形成全科医学特色,打造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仁济学院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使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也必将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