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友张李琦获第二届中国高校“我为母校送模板”PPT模板设计大赛二等奖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柳小丽   浏览:4166
  • 日前,2010届检验专业校友张李琦参加了“我为母校送模板”第二届中国高校PPT模板设计大赛,作品从2000余件高校校友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二等奖。

    该作品设计融合了温州医科大学的文化和特点,以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为基础,进行了封面、目录、过渡页、内容页和封底的设计,融入了温州医科大学logo、校风、校训,内制大量文字、图片、图表以及全图排版样式。模板设置了主题色,所有图片设置了占位符,针对iSlide设置了对应模板,是一份通用型较强的模板。

    此次张李琦校友参赛得到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的全程关注和校友们的助力支持及打call。得知获奖消息,他激动地说:“感谢感恩母校,因为我创作的最初目的是为了给母校的师生提供工作和学业上的便利,同时也让大家看到我亲爱的母校是这么的漂亮,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学子来我们温医求学。”

    据悉,本次大赛由自媒体秋叶PPT和微软office联合举办,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以及其他共计53个奖项。大赛旨在PPTer为自己母校设计一套比较全面的PPT模板,为母校打Call。每一位选手都将自己的回忆和情感注入自己的PPT模板作品和听听文档中,讲述了设计理念与模板背后的故事,打开一份份模板,就好像打开了一份份对母校的记忆。本次参赛者的优秀作品,近日将在微软OfficePLUS网站发布。

    获奖PPT模板下载链接:/UpLoadFile/177/file/20200527/20200527203718_6377.p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