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勇担当 善作为 奋力实现“两战赢”
  • 护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52
  • 5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7C302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学校干部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上,李旭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全面对标找差距 牢记使命谋发展》的报告。他指出,在谋划学院发展的过程中,学院教师爱院的深厚情怀,助力学院发展的迫切愿望让领导班子深受感动,领导班子以问题为导向,树立“短板、弱项就是潜力”的理念,分析与对标院校的差距,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职业发展等维度考虑,将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牢记“谋护理师生成长,谋护理事业发展”的初心使命,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加强教师思想引领,加强制度创新,制定完善党建提质、人才引育、学科突破、专业提升、平台改造、社会服务、卓越护生等7项发展计划并推动落地实施,着力探索差异化发展、特色办学之路,努力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整体办学实力。

    院长陈成水作《勇担当 善作为 奋力实现“两战赢”》的工作报告。他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动事业发展等两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1月以来学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学院工作要根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聚力改革创新,助力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助力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总体要求,推进构建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加快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深度拓展国际合作交流,强化文化育人和内部治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陈成水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工会工作报告,增补了周恩红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

    李旭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强化窗口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作为“小窗口”,要紧跟“大窗口”的步伐,对照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拉高标杆,更好地履行窗口职责,更出彩地完成各项工作。二要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推动今年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要根据学院对标发展设计和工作报告中的要求和线路,只争朝夕,锐意改革,努力探索适合学院发展的差异化、特色化道路。三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机遇,化危为机,不断贏得工作主动权和发展主动权,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争创“双一流”贡献护理学院力量。

    会后,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推选了周恩红同志、符丽燕同志为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