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防疫健康包”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46
  •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把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落到实处,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采购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制作成“防疫健康包”,从5月20日起,分片区、分时段、分批次发放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手中。

    为确保“健康包”能够科学、高效、有序、安全地发放到每一位老同志的手中,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与离退休教协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发放方案。在发放场所设置了醒目的一米线间隔标志,引导老同志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领完物品随即离开,减少人员聚集。对于居住外地、高龄或不便亲临现场来领取的老同志,通过邮寄或上门的方式送达。在发放“健康包”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老同志讲解“防疫健康包”的使用说明,积极宣传国内外当前防疫知识,提醒大家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积极心态,密切配合学校和社区,传播科学防范疫情知识,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


    离退休教职工纷纷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另外,离退休老党员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通过向疫区捐款等方式献爱心、在社区做志愿者等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