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为校友派送“520彩蛋”
  • 作者:叶少芳 陈妍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27
  • 5月20日,疫情时期的这个特别日子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推出“云派送”,让奋斗在美好生活路上的温医人云上相会,如果夫妻双方都是温医人,就有被“520彩蛋”砸中的惊喜,开始属于温医人的幸福接力。

    早上9点,通过报名抽奖的方式,温州医科大学校友会派送出了两对定制对戒香港金万年珠宝有限公司特别设计并标有“I love WMU”字样以支持在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的温医青年人。

    “我们太幸运能被幸福砸中!感谢温医母校在如此特别的日子送上结婚贺礼——对戒!”2019届临床专业林东盟校友和2019届仁济临床专业曹婷婷校友高兴地说,回想大学时光,满是感恩,温医陪我们走过人生中至关重要的岁月,已经在我们生命中烙下深刻的印记。感谢母校。

    去年参加温医大首届集体婚礼的校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我们在温医大相遇,并相知八年,去年5月相同时间有幸参加温医的首届集体婚礼,希望今年520可以有更多相爱之人缘定温医。”汪政宇和朱丽娜校友夫妻传递幸福接力。

    今年5月,温州医科大学校友总会以“云返校”“云讲述”“云论坛”等云系列活动的形式开启温州医科大学第三届校友节,让校友们相聚云端,足不出户就能参观校园风景和虚拟校史馆等,并聆听海内外校友讲述海内外抗疫故事和经验,以不一样的参与来与母校、校友互动联络,传达对母校的惦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