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 作者:杨鸣哲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2184
  • 近日,学校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其中,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带队分别与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教学检查重点关注学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情况,重点检查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管理工作。此外,还具体了解了学院在开展一流课程与金课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成果凝练、日常教学教务运行、实验教学运行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分别就期中教学自查内容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毕业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学院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

    期中教学检查是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精神,强化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各教学单位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谋划,在确保教学工作保质保量有序开展的基础上,不断谋划教学发展新目标,探索教学改革新举措,为我校培育一流本科人才、争创“双一流”高校建设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