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智慧校园——仁济学院携手建行共建信息化平台
  • 作者:文/林瑾 摄/应亮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08
  •     5月24日,仁济学院院长李章平、副书记卢益东一行赴温州建设银行鹿城支行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温州建设银行行长朱伟携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打造校内创新创业平台和全科医学试点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和规划。朱伟表示,近年来建行致力于为学校以及卫生领域提供数字化管控和信息化管理方面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企业参与校企合作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双方通过此次的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李章平指出,洞头校区即有空间优势又有资源整合的优势,希望银行能在提供技术和资金的基础上,围绕智慧校园将互联网整合再造创新创业新园区、联合洞头区政府三方拓展基层慢病管理信息化平台试点,通过合作培育双方特色品牌和文化塑造,真正做到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共建,互利共赢。

        据悉,仁济学院将与温州建行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等建设项目,将让创新创业师生感受到现代线上创业创意园的服务优越性,加快学院全科医学县管乡用信息化试点创建,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实现校企融合及学校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