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药学院班组获2020年温州市“工人先锋号”
  • 作者:王浚滔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药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79

  • 近日,市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温州市“工人先锋号”班组名单,我校药学院班组被认定市“工人先锋号”。

    药学院班组共有160余人,经过近二十年的辛勤耕耘,充分体现了药学人拼搏奋斗、积极创新、团结钻研、合作共赢、分享奉献的精神内核。学院秉承老药学人“以德立身、勤教善研、全员育人”的文化传统,以人为本,形成一支具有凝聚力、拥有战斗力、富有创新和充满幸福感的教职工团队。以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精神,逐步形成勇于创新、团结奋进、潜心育人的学院文化氛围。先后入选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获评温州市先进“职工小家”,入选校教职工文化品牌。涌现出一批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温州市师德楷模、温州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先进典型。

    据悉,本次评选由市总工会发起,旨在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先锋作用,为“奋战1161、奋进2020”不断书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有120个班组被认定为2020年温州市“工人先锋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