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 作者:付映杰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724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5月19日上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

    会上,吴蕾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传达了《温州医科大学党政领导班子2020年工作要点》《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意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写好主题教育和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完善政治监督,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性、严肃性,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引导支部结合实际创新理论学习方法,使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以此提升师生抵御风险的能力;三是围绕“清廉检生”建设,压实党风廉政责任,紧盯关键岗位、关键少数,持续推进院风教风学风,加强正风肃纪建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贤新领学了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学院纪委工作要点和政治监督方案。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学院发展及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