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 作者:付映杰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04
  • 5月15日上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蕾蕾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工作进展和党建工作的剖析及举措等三方面逐一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充分肯定了各师生党支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针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的责任心和自觉性,继续加强支部和片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思想政治体检,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实现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战都赢”的目标。二是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围绕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支部特点,打造支部品牌,夯实支部堡垒作用,做到组织活动有序,凝聚群众有力,推动发展有效。三是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进行,始终发挥党员“三主动三示范”的先锋作用,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加强对品牌精细化建设的创新和思考,创造性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进一步挖掘党员中先进模范人物,发挥教师党员落实立德树人的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励志成才的榜样作用。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为新的契机,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贤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以及《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四化”支部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就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支部干部教师联系寝室精品活动立项申报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