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举办“云直播”助力学生考研复试
  • “闪‘药’大学堂”第四期开讲
  • 作者:文/张惠霞 摄/夏仪恒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柳小丽   浏览:2437
  • 随着“毕业季”临近,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生考研复试指导,5月13日下午,药学院思政活动品牌——“闪‘药’大学堂”第四期邀请了“研途联盟”考研工作室创建人刘健辅导员,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以“考研复试与调剂技巧”为主题的辅导讲座。

    刘健老师打破空间限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线上答疑解惑,为广大考生的复试、调剂指点迷津。他以《考研复试与调剂攻略》为题,围绕“如何准备复试”“如何正确把握调剂录取政策”“调剂注意的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并结合自身实际和精彩案例,以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四个一”“五个问”的考研“金点子”。他独特的见解引得学生频刷弹幕,直呼:“复试焦虑得到缓解”“低分不再发愁”“新晋主播辅导员”。

    据悉,药学院闪‘药’大学堂分为“科学大咖秀”“企业风云录”和“学子指路灯”三个板块,是药学院近年来全力打造的思政育人品牌。学院希望通过结合专业特点,整合优势资源的方法,为学生创造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交流和实践机会。受疫情影响,学院依托“闪‘药’大学堂思政育人品牌”,借助钉钉、微信等网络平台,以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安排有经验的老师开展考研复试、面试、调剂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并教育学生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听从学校安排,耐心在家备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