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互帮互助,仁济学院获赠医用口罩5000份
  • 作者:杨春燕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524
  • 5月12日下午,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医疗防护物资捐赠仪式在茶山校区7A113会议室举行。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副主席卢元通、监事诸绍忠等爱心人士,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及相关师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向仁济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份,作为学院开学后教师和学生的防护用品,给予了我院学子极大的关心与鼓舞,这也是对我院学生党员多年来对茶山街道归侨侨眷义诊服务的极大肯定。

    仁济学院医学三系党总支联合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开展的“心系侨胞·情暖侨心”系列义诊活动始于2015年,至今共开展活动40余次,涉及茶山街道8个村落,服务侨眷老人3200余人次,多次获得当地侨眷老人和海外华侨子女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