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复学返校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叶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68

  •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复学返校专题工作会议。曹建明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仁济学院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就复学返校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复学返校期间要坚持“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协同联动、保障到位”的原则,平稳有序完成学期和年度教学任务,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持续做好在线教学、平稳做好教学衔接、认真讲好开学第一课、稳妥完成毕业生工作、妥善做好师生关爱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她要求,各单位要在确保正常教学及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基础上,主动研究,推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最后,朱雪波通报了《教务处科级及以上联系服务学院工作制度(试行)》,以期加强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的联系,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随后,教师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仁济学院负责人部署了相关工作。各教学单位就复学返校教学的具体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曹建明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各学院(部)做到了主动求变、干在实处,并希望各学院(部)要持续做好广大师生的防护工作和复学返校前的教学工作,确保各项复学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同时,他要求各学院(部)要组织好换届后教学管理人员的相关培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统筹做好教育教学经费预算,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为推进本科教学建设汇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