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担当图书馆(期刊社)窗口建设新使命
  • 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科级干部交接交流会
  • 作者:吴慧蕾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89
  • 4月30日上午,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科级干部交接交流会,会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号召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从新起点新出发,坚持勇于担当、实干笃行的精神,做好图书馆(期刊社)发展愿景谋划和窗口建设。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图书馆(期刊社)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副馆(社)长毛文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往严处防、危中寻机、往远处谋、善弹钢琴、务实应考”这五个关键词解读了习近平浙江之行重要讲话精神。副馆(社)长虞建荣结合学习体会做主题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争取做到图书馆(期刊社)在学校复学阶段的防疫攻坚和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发展两手硬,两战赢。

    馆(社)长楼新法在会上从四个方面对学校中层干部换届以来图书馆(期刊社)所发生的变化进行了总结,并和大家交流了如何适应这些新变化的工作思路,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新提任干部要保持谦虚谨慎,已离任干部要继续大力支持,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新形势新要求下工作谋划和推进。

    陈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的分析,是对浙江下一步“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工作的新要求,对浙江努力成为全面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出了新定位。全馆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努力打造资源、服务、环境皆够专业、高水准的“品质图书馆”;拥有大数据、智能化、信息化的“智慧图书馆”和团队氛围和谐、有职业自豪感和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齐头并进的“幸福图书馆”。陈慧对科级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素质要求:一是具备优秀的政治思想素质,要有高政治站位,宽思想境界、大胸怀格局和过硬工作作风;二是要有不断精进的业务能力;三是要掌握合适的工作方式方法,做有情怀、能思考、会做事的干部。她进一步指出,要善于运用三种途径:加强学习、沟通交流、经常总结,不断更新理念,做积极进取、担当有为的领头人。

    与会科级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就离任和提任科级岗位做了交流和表态发言,表示要不论身在哪个岗位,都要体现责任和担当,同心协力推进图书馆(期刊社)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