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大会暨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作者:文/赵珈艺 郑淑敏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82
  • 为加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管理,细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引导作用,4月2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班主任大会暨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参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从开学返校前学生健康管理、返校途中加强防范、返校后校园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解读。为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学业分析、疫情期间年级各类帮扶活动进行学期任务梳理,明确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先建传达学校关于开学复课各项防控措施相关精神和要求,在肯定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下的政治任务,保证平稳发展也是当务之急,辅导员和班主任两支队伍要互相配合,统筹兼顾,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做细做实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关注和关心返校后特殊学生群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